经过新一波骚操作,我越发确信史盲录一开始就是想搞嫂子。

 

音乐企划的歌和游戏主剧情是搭配的,第一首歌是《多情岸》,所以测试的时候丕植那章本来在第一,后来被捶太狠才丢到后面去。


配合《多情岸》的游戏剧情一开始就是丕植你信吗?


看看甄姬(测试时叫甄宓)立绘和建模的完成度,在女性角色里绝对是高的,你相信她一开始的设定就是丕植搞甄姬(谐音梗扣钱)的工具人?


曹植是天,游戏企划力捧的看板郎,天命只有他的狂躁哥哥,曹丕一个当舔狗的地,天命却有两个,老婆和弟弟,这合理吗?如果一开始是曹植和洛神/甄姬双天,是不是就合理多了?


如果一开始就不想搞嫂子,那洛神才应该是那一章的主要角色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仿佛一个硬塞进去的花痴。


如果一开始就不想搞嫂子,那甄姬出现在剧情里的意义何在?唯一能让甄姬跟兄弟两个都扯上关系的就是《嫂子颂》啊。


不管是音乐企划还是游戏企划,乃至某些川孝子粉,恨不能指天誓地嚷嚷没有叔嫂,甄姬不是洛神。既然对叔嫂避之唯恐不及,为什么甄姬会收到《洛神赋》手稿?为什么甄姬还对曹丕说手稿是送她的曹丕没资格管?为什么甄姬俨然一副曹植知音的样子对曹丕指手画脚?为什么洛神成了单箭头曹植的弃妇?为什么洛神要羡慕甄姬至少能常看到曹植?


看到没,甄姬附会洛神变成洛神羡慕甄姬。说明啥?


说明原本甄姬和洛神就是一个,现在这个立绘和建模完成度比较高的甄姬原本是甄姬和洛神的合体,很可能名字叫甄宓但担着洛神人设。否则你怎么解释现在的甄姬“婉若游龙”在水里游?


羡慕甄姬的洛神(原版可能就是洛神嫂子),胜天一命的虞姬,爱大唐爱百姓的杨玉环,加上现在的怪力小乔,这才是史盲录对女性永恒的审美!


丕植剧情为什么是烂中之烂,没搞成嫂子才拉丕植救场,懂了吧?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断玉削锋 | Powered by LOFTER